福兮兮

北极圈专业户,不弃坑,但是懒
想到哪个填哪个,可以催更,看见了会填一铁锹

        知道电影终于要上映的时候,其实我犹豫了好久好久,我想过不去看,因为我害怕,听说我的宝贝在电影中都是伤,哪怕知道是假的,我也不敢去看


        好友拉着我,一起买了深夜档,还是不想错过吧,最终还是去了


        在电影院里,听到北野说


         






“那说好了,你保护世界,我保护你。”




“你往前走,我一定在你后面。”




“你太干净了,你不懂。”




“你赢了,我才不算输。”






      看着他那带着伤但是坚定的眼神,他在电影中的笑与泪,听着他对着他人说着保护。这是我第一次清晰地告诉自己,我的宝贝儿长大了


      






      14年我第一次在别人嘴里知道了TFboys,也第一次知道了易烊千玺,那个不起眼瘦瘦小小的男孩,那是我第一次成为一个妈妈粉


       这么多年,你在磕磕绊绊中长大,承受世界的不公,而我却因为你的坚强而掉过多次眼泪,我多渴望有人能替我多照顾照顾你啊


        去年生日,我的好友和我说,你的儿砸成年了,像个男人了!变得更加的帅气了!!


        我却反驳她,我儿砸还是个孩子。我从来不知道追星也可以这样,我想变得更优秀去见你,也希望你过得更好。


       一如初见,在他人眼里你已经是个男人,大人了。我却依旧将你当成一个孩子来看待,我知道你没有变,却又好像变了。


       你在我看不见的角落,悄悄地成长了。我却始终无法接受你不在需要他人的保护,甚至可以为他人遮风挡雨的事实。


        










     今天晚上,我在电影院哭了好几回,最后一回北野看着监控的时候,我就好像你在看着我,告诉我你长大了


       那是我第一次接受了,我儿砸真的长大了,在磕磕绊绊中,他长大了。不再是小时候那个小豆丁了,他变得越来越优秀,越来越多人喜欢。


       


      








       凌晨,走出电影院,我以为我已经不会再流泪了,直到看到微博


      老前辈张译:这是我今年看到最棒的电影,千玺我第一次见你,好棒好棒![赞]


       编剧张冀评价易烊千玺:你是一个演员不是一个偶像


       等等等等评价,我再一次流下了眼泪,这一次我为他感到骄傲…








       无论是谌浩轩、宋云哲、小七、尹柯、屈原,还是现在的北野,你演过的所有角色我都如数家珍……


      当我第一次在三人中看见那瘦瘦小小的你的时候,我就知道,我会爱你一辈子…


      而当我看到越来越优秀的你的时候,我知道,我会为你骄傲一辈子!!












      我不知道我在写些什么,也许我在胡言乱语,但是今天,我只想分享我的喜悦,我的千玺他长大了。

      只是难免会怅然若失,也许他并不需要我这样的妈妈粉,因为我什么也帮不了他,而他有事反而还要来保护我们……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