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兮兮

北极圈专业户,不弃坑,但是懒
想到哪个填哪个,可以催更,看见了会填一铁锹

惊天动地八仙男(预告)

严重occ

勿上升真人

文笔垃圾,可以提建议,勿喷。

本人三分钟热度,说写就写了😂

注意避雷

可能长篇预警(人物介绍在下一章)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人间传闻,在那遥远的九重天上,有一个烫着卷毛的玉皇大帝和一个个不太高,头顶上有个桃心的王母娘娘,帝后二人孕育了八个孩子,个个长得那是一个英俊潇洒,风流倜傥,玉树临风,风度翩翩……

       那求娶的人啊是从南天门排到了昆仑山,这王母娘娘啊也是爱子心切,诸神竟都不入他的眼,所以八个仙子都还待嫁房中……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“别念了,你看王母娘娘都快把自己的桃儿给呼噜没了……”小仙何九华拍了拍正在给王母娘娘说凡间奇闻的小仙尚九熙,打断他的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华儿,让他念吧。要是真如凡间说书的说的一样,孩儿们真的这么多追求者,我也不至于这么愁……”王母娘娘呼噜呼噜头顶上的桃儿,倚在贵妃椅上,深深地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“华儿,你说平儿他们怎么就嫁不出去呢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“娘娘,殿下他们都是天之骄子,也不愁嫁,自然眼光高些,而且殿下他们不出嫁,也可以多陪陪娘娘您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唉,他们不急,我急啊!”桃儿后又是呼噜呼噜自己的桃儿,开始了日常的碎碎念“远了不说,这前两天啊,西王母寄了请柬过来,我那小侄子九龙竟然要定亲了,我还记得他和我的小宝麒麟一个年岁呢!唉,这一年年的我给出去多少随礼钱啊,啥时候能要回来啊!!你说我能不急嘛!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桃儿后念念叨叨念念叨叨一会儿,突然蹦了起来,“对了,于老谦去哪儿了?!”

      “回娘娘,御马监新进了一批天马,玉帝领着众神看马去了”

      “去把他给我叫回来!!要不是他,我宝贝们怎么会一个个都嫁不出去!!”可爱桃儿后,在线发火。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娘娘,你别急。你且听我说,你看我们的栾云平殿下,随了娘娘了,那是一个性格稳重,处事周全,三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,有时好怼人些,那也是大殿下的可爱之处啊”九华被派去给桃儿后传话了,小仙九春捧着仙桃进来,就看见王母娘娘正火冒三丈,出声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对,大殿下就是因为怼跑了999个追求者,怼哭了所有上门提亲的仙家,三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,被三界称之为栾怼怼!”尚九熙在旁默默的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还有我们的张鹤伦二殿下,三界有名的才子,那是一个风流倜傥,风度翩翩,三界内闻名而来的追求者那是数不胜数啊,都盼着能和二殿下吟诗作对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对,闻名而来欣赏二殿下才华的人那是数不胜数,被二殿下的风格吓走的那也是数不胜数,三界亲切的称呼我们二殿下为“脏鹤伦””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“三殿下孔云龙殿下,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迷倒众生,数次被评为我们三界最漂亮的眼睛!性格更是温婉,身体虽虚弱了些,但也是一个弱不禁风惹人怜惜的人呀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三殿下出名的除了那双大眼睛以外,应该就是他那儿让人害怕的气场了……靠近他十米之内的人均会伤到他,被三界誉为“最不敢靠近的美人”,毕竟伤到天界的三殿下,一般人也赔不起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还有那李鹤东四殿下和孟鹤堂五殿下,一胎双胞,一文一武,均是出名三界的。那鹤东殿下的武功,堪称三界第一。鹤堂殿下的文采,也是三界有目共睹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你忘了,四殿下一百年前把第四十九个追求者打伤之后,就没有不怕死的敢来提亲了……而五殿下最出名的难道不是那有名的刹车哭吗?据说五殿下一哭,三界震动,人间天崩地裂,那也是一个狠人啊,两位殿下都让人望而却步。”


 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 “娘娘你别急,还有六殿下朱云峰殿下,身材那是三界出名的好,性格也是个落落大方,办事利索,连二郎神殿下都曾经慕名而来,倾心于我们的六殿下呢!”看着桃儿后越来越差的脸色,李九春表示他想杀了尚九熙,再以死谢罪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谁不知道那二郎神君是想和我们六殿下切磋,才慕名而来。谁知道还没开始切磋,二郎神君的神犬哮天犬先被我们六殿下给吓晕了过去,故而殿下不战而胜。从此之后,六殿下的光荣事迹传遍了三界,再无一人敢上门提亲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“娘娘娘娘,还有我们七殿下张云雷…………”李九春狠狠地掐住尚九熙,示意他闭嘴。然后惶恐的跪下身,不敢看脸色已经黑如锅底的桃儿后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“好了,别说了。”桃儿后想了想自己孩儿们在三界的名声,愁的又狠狠地呼噜呼噜两下自己的桃儿,真是太愁了……他出声打断九春的话,“春儿,熙儿你们俩先退下吧,我一个人静静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 总得来说呢,这就是一个众仙女们愁嫁的故事…

     题目与欢天喜地七仙女相似,但是我顺序按了各自的年龄排,所以和欢七还是有很大的不同!


       文中,九春,九华,九熙和九芳是桃儿面前随侍的小仙女。


      具体的人物介绍我下一章应该会出,不过你们应该也可以猜一下,或者给我一些关于各驸马身份!!!(这个很重要!)的建议,欢迎评论或者是加群(见上一条)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这里还有个小问题,因为关于写桃林和祥林我还在纠结,就不打tag了,希望大家给我些建议。


欢迎大家多多评论,给我更多的建议!

(可能日更,也可能周更或月更😂😂😂😂)


评论(15)

热度(14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