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兮兮

北极圈专业户,不弃坑,但是懒
想到哪个填哪个,可以催更,看见了会填一铁锹

我回来啦~~

     嘻嘻(♡˙︶˙♡)我回来啦,不知道还有没有想我呢~

小透明离开了好久,回来要成大透明了😂😂😂


     最近因为要期末考试,所以很久没有关注偶圈,也很久没有写文了……

      今天习惯性的看了看热搜,才知道青一播了,也因为听说艺兴被气到了而去看了几个cut,不可否认是有些差距也有些不同,忍不住又去看了一遍偶练!

     同时也有很多好友说一些大大转去青圈了,她们表示很难过,但是我觉得吧,喜欢一个事情是别人的想法,不是我们可以左右的,但是如果要回来撕逼的话,那么请叫上我谢谢!!!

      今晚这件事情让我又想起一句很久之前听到的一句话,我觉得非常有道理“我们爱的那些男孩,他们又不是人民币,怎么能确保世界上每一个人都喜欢呢?”所以啊,只要我们永远守护在他们身边就好了,没有必要太过于在意别人的去留。

        呐,反正我会一直在的~



         然后打这些tag是想问问,有哪篇文想看吗(可以去我主页看看)😂😂😂😂因为我需要再看一遍找找灵感,所以(* ̄m ̄)得一个个来,不知道你们有想看的不?

        兮兮回来啦~~~(期末考试都木有挂科哦(´-ω-`),今年考的等级考试也都不错呢😊开心ヽ(○^㉨^)ノ♪)


评论(3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