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兮兮

北极圈专业户,不弃坑,但是懒
想到哪个填哪个,可以催更,看见了会填一铁锹

一些小小的牢骚

这两天发生了一些事情,真的气到了……

就发一些牢骚,6粉别点进来,我不想吵架,这两天很累了……

因为前两天感冒了,身体很不舒服,所以请了假窝在宿舍里昏天黑地的晕眩的我,突然被朋友告诉我宝贝儿砸被上热搜了,说他因为吓到了6,把他吓到摔倒,我没有点开热搜,以为只是打打闹闹被某些yxh或gh买上了热搜而已

但是还是去超话想问问发生了什么,就发现超话一堆反黑的,量相当的大,我一边反黑一边了解了一些情况,本来我以为就只是粉丝间打打闹闹,但是某些6粉的语言,真的让我气到说不出话来,忍着晕眩给我儿砸反黑,下午又被通知有一门课要期末测评,不能请假……昏昏沉沉的去考完试,知道自己要补考的感觉一点儿也不好……

晚上回到宿舍的时候,热搜已经基本下来了,我以为事情差不多解决了,只要去把那些话都举报了,我儿砸就什么都看不到了,但是我好像忘了还有私信这种东西……我不知道那些人到底对一个今年刚刚满十八岁的孩子说了什么,才会让我一向温顺的儿砸发出了那个微博,我真的很想杀人,但是又很无力……

不出我所料,我儿砸的微博飞速上了热搜,我朋友和我说正常的,一般明星怼键盘侠什么的都会上热搜的,我就放了心(我也是蠢),因为之前气的不行,所以感冒加重了的我睡了一早上,起来看见了什么,呵呵,6粉在热搜下面自动带入之前那事,说我儿砸故意针对某人…6家大粉发微博咒我儿子和被牵连而进的4去死(我也不知为何可以这么恶毒)…

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我朋友说我一个人窝在床上边哭边去投诉那些消息…后来中途我去看了一下丞正超话(因为我是一个cp粉,站的all丞),没有想到所有人都认为是我儿砸错了🙃🙃,那时候我的心真的寒了,当即取关了超话,觉得之前自己瞌的63糖现在苦到想哭……我才知道某人当晚给粉丝们改了自动回复说自己没事……

对,你们家那位一出事就改了自动回复安慰粉丝是对的,我家宝贝忍无可忍发了微博控诉键盘侠就是为了针对你们家那位了,难道他被骂了还不能说话只能忍着了吗……有些伪cp真6粉的想法,我真的呵呵了

然后想了想这两天发生的事我感觉有些不可置信,我说了,我一向不会用最大的恶意去揣测别人,也从来不参与撕逼,但是这回我真的懵了……

首先,竟然6知道粉丝会有的反应,为什么不能直接发一条微博,(像之前小鬼和丞丞那事,丞丞那条微博一样)不就什么事都没有了吗?哪怕只是把所谓自动回复的内容发一条微博都是ok的,为什么要选择自动回复这种方式……为什么不能干脆利落一点儿……

而且打打闹闹而已,我真的很无奈了…

对,6性格就爱打闹,是暴力仙子,所以他动手就不会疼对吗?我儿砸被打就不会疼对吗??

我儿砸被他所谓玩笑打闹不知轻重的打过多少回,但是我告诉自己,男孩子之间打打闹闹而已,身为麻麻粉的我还是很理智的…

哪怕偶练瞌到头,我包括所有的cxjj也从来没说过6任何坏话,还说他们关系超好的,6一直很照顾我们家宝贝……

现在呢?我不认为你家仙子是宝我儿砸就不是,同样是打打闹闹,因为对象立场的转换就变成了这样,我也是醉了……

我只能说,如果你觉得我儿砸配不配当你们家那位的朋友你可以决定的话,请去私信让他远离,谢谢!!嘴巴都放干净点,别私信扯东扯西的骂我儿砸,还扯上他姐!谢谢!!!

最后,我是cp粉,我很博爱…只要不碰到我的底线,我都无所谓的,佛系女孩一个……但是无论是谁的粉丝,碰了我的底线(千玺,制霸,丞丞),那我也不知道我会做什么了

(对不起,不要和我扯团队!姐姐的团队真没那么厉害,也没空!我家宝贝更是,他哪有什么团队你和我说说?乐华吗?拉他挡抢的是他的团队吗?但凡他有个团队和他遮风挡雨一下,我也心满意足了!!谢谢)

ps:喜欢狗粮那篇文的小可爱们,不好意思了,狗粮会暂时断更,甚至弃更!

睡前的一些小牢骚,感觉不说出来睡不着……过几天就删,没有针对谁,如果非要说针对的话,那些黑子自己心里有数!!!

tag不妥删,晚安小可爱们

希望明天起床,我儿砸的热搜会下去!

对了!!!

12,13号是南京大屠杀纪念日,儿砸热搜挂着不太好,所以!!!麻烦大家明天去微博帮帮忙,一定要把热搜降下来啊😊

评论(17)

热度(68)